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厂房、商铺租赁权拍卖交易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0-09 09:16:29     阅读: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3年1024日上午9:00-10:00(延时除外)在诚拍网(网址:www.chengpw.com)举行网络在线拍卖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位于宁波市保税区南区、西区等共计5处厂房和位于海曙区柳庄巷68弄6号(1-13)商业用房6个车位租赁权,标的具体位置、租赁面积、租期、年租金起拍价、竞买保证金及其他信息详见拍卖清单,拍卖清单和竞买须知请在诚拍网上自行下载。注:标的具体租赁范围、面积、品质以实地看样为准。

二、保税区厂房竞买条件及要求

1、宁波保税区或综保区依法注册的企业。

2、区外企业参与竞买,须在竞拍后1个月内在保税区、综保区相关主管部门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并取得市场主体资格。

3、企业设立时间一年以上,近三年无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受重大行政或刑事处罚等情况。

三、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20日前预约看样,电话:17706600776

四、拍卖方式:有保留价的网络增价拍卖,且拍卖清单里所有拍卖标的竞价同时进行。

五、报名办法:即日起竞买人诚拍网提交有效身份证件完成注册、实名认证,提交《竞买承诺书》申请参拍报名。2023年102316时前按诚拍网系统提示交纳拍卖保证金(以到本公司账户为准),注册人和交纳拍卖保证金的人名称必须一致。

六、特别提示:经确认的原承租人按本拍卖公告要求报名并参拍对应标的,在同等价格条件下,享有优先承租权;否则视作放弃相应权利。

七、异议、投诉受理单位:宁波市北仑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电话:89384362

八、联系地址电话宁波市百丈东路28弄2号嘉汇国贸B座907室0574-8771561587712912

未尽事宜详见拍卖专场资料。

 

浙江金诚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09 

上一条:位于浙江LNG三期项目3#山体指定区域的土石方拍卖公告 下一条:位于浙江LNG三期项目3#山体指定区域的土石方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