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查看详情

工程弃置洞渣一批,数量约5.2万吨拍卖交易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2-16 09:16:54     阅读:

 

受委托,本公司定于2023年3月2日上午9时30分(延时除外)在中拍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举行拍卖会。

一、拍卖标的:

工程弃置洞渣一批,数量约5.2万吨;(主要扁担挑隧道的多余洞渣)。以上为估算数量,具体以实际提货过磅为准,按实结算。

起拍价:36.44元 /吨   保证金:30万元

 本次拍卖会加价幅度为0.5元及其整倍数,可在起拍价上进行加价;

二、竞买人资格

    1、在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在500万元(含)以上的石料加工或碎石加工企业;(具体以营业执照为准;关于营业执照中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最后截止的登记时间为本公告发布日之前)

2、在北仑区域内具备石料堆放的合法的必要场所(提供自有的产权证原件或租赁合同原件)

三、展示看样:

有意者请于2023年2月24日下午4时前与拍卖公司联系预约看样,预约电话:0574-86864950,看样时间:2023年2月27日-28日。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

四、竞买登记:

1、有意者带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公章及相关证明文件原件至公司办理竞买登记,领取拍卖文件等手续,并在中拍平台上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对竞买标的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拍卖保证金转账至指定账户。(报名缴款时间截止2023年3月1日下午3时之前)

2、拍卖保证金应由竞买人银行账户直接转账或汇款,不接受代缴、代付(户名:宁波亚德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农业银行宁波塘湾支行,账号:39308001040002674,以银行到账为准)。

3、上述报名、交保证金、领取拍卖文件等手续必须于2023年3月1日下午3时前完成,若因任何一项不完善或不符合要求,拍卖人有权不通过资格审核,保证金将不计息退还。未尽事宜详见拍卖会专场资料。

五、拍卖方式有保留价的网络增价拍卖方式。

六、咨询电话:0574-86860980  86864950 

七、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755号新锋商务楼310室

八、异议、投诉受理单位春晓街道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 0574-86788105


宁波亚德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6日

上一条:边坡治理工程弃置塘渣一批(第三次)拍卖交易公告 下一条:边坡治理工程弃置塘渣一批(第三次)拍卖交易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