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  查看详情

宁波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潜龙巷20号3幢和2幢1F部分房屋租赁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11-09 09:02:25     阅读:

一、项目编号:YZ-CQJY(2023)-119

二、项目名称:宁波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潜龙巷20号3幢和2幢1F部分房屋租赁项目

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116

四、更正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119

五、更正公告内容:

1、详见下表:

更正项

更正前

更正后

第一部分招标公告3、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进行企业注册,然后登录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

2)投标人于2023年11月13日17点前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中下载本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前在鄞州区工程建设交易平台完成支付,否则招标(代理)人将拒绝其投标。

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

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鄞州区)(http://ggzy.zwb.ningbo.gov.cn/yinzhou/)”进行企业注册,然后登录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如有招标文件的补充资料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2标书费: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标书费由各投标人在开标现场(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至招标代理机构处,如未缴纳将被拒绝投标。

3投标报名时间及要求:2023年116-2023年111317:00止,投标人应把投标报名函的电子版2023年111317:00前提交给招标代理。联系方式:张亮,0574-88090213/15906518649,邮箱:362216499@qq.com,投标报名函格式见更正公告附件。

4)在投标截止时间止,未按要求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3、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大学附属人民医院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百丈东路251号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0574-87016979

 

招标代理单位: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

电话:0574-87425387、88090213     

联系人:徐承、张亮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投标报名函.pdf 文件下载
上一条:大河泵站临时泵站设备公告 下一条:大河泵站临时泵站设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