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  查看详情

(编号:QWCQJY2311)宁波杭州湾新区大众广场二期兴慈五路306弄13号商铺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09 08:59:29     阅读:
项目编号:QWCQJY2311
1.项目概况与招租要求
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宁波杭州湾新区海创实业有限公司委托,就宁波杭州湾新区大众广场二期兴慈五路30613号商铺招租项目进行招租,现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承租人前来竞标。
1.1商铺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大众广场二期,具体商铺位置与面积、业态与品牌要求、租金与物业费、报名条件等内容,详见公告附件(招租详情及流程介绍文件)
1.2招租期限:本项目租期三年,到期后经双方同意可续签一次,续签期间为三年。续租合同到期后,则根据届时杭州湾新区国资委对国有资产处置的相关法规政策执行。
2.承租申请报名
请仔细查阅公告附件(招租详情及流程介绍文件)中的信息2023032016:00前,按公告附件(招租详情及流程介绍文件)中列举的方式进行报名。并在公告附件(招租详情及流程介绍文件)中约定的时间(2023032216:00)之前缴纳保证金,未按时缴纳保证金的视为报名无效。
3.承租竞标流程
3.1同一子包报名并按时缴纳保证金人数为1人(或1家企业)的,将不再进入竞价环节,直接确定为承租人,按公告附件(招租详情及流程介绍文件)中所公示的房租标准签订租赁合同(选铺费按最低选铺费金额进行缴纳)
3.2同一子包报名并按时缴纳保证金人数大于1人(或1家企业)的,将进入竞价环节。
3.3竞价环节按公告附件(招租详情及流程介绍文件)中所约定的执行。
3.4递交报价文件时间为2023032313:00-14:00,地点为杭州湾新区兴慈五路306弄海意园20号楼乐享中心会议室
发布招租信息的媒介
本次招租信息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前湾新区分网)(qianwan.nbggzy.cn)、宁波海创集团公司网站(www.nbhctz.cn)、宁波国际招标网(www.nbbidding.com)上发布,请自行登录相关网站并下载公告附件(招租详情及流程介绍文件)
5.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名称: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8
电话:05748738641387495260
电子邮件:nbitc@126.com
联系人:翁伟冬、章海波、郭爱
 
链接:公告附件(招租详情及流程介绍文件)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阅公告附件中的信息,除有条款变动外,招租人与招标代理公司均不再另外通知。因承租申请人未仔细确认上述附件中的信息而造成的投标无效、保证金扣除等后果的,其自行承担。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大众广场二期13号商铺招租流程文件.doc 文件下载
上一条:(编号:QWCQJY2312)宁波前湾新区金融广场空铺招租信息招租公告 下一条:(编号:QWCQJY2312)宁波前湾新区金融广场空铺招租信息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