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中心概况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李关定副市长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6日,李关定副市长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走访办事群众。市政务办主任、党组书记许旭军等陪同看望慰问。

      李关定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新冠病毒感染调整为“乙类乙管”后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李关定副市长对窗口工作人员节前有条不紊的服务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劲头、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地做好为企业群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