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中心概况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来甬调研指导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浙江省发改委公管处处长戴敏,省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徐华军、省交易中心副主任方团团等一行到宁波市政务服务办公室考察调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情况。市政务办主任、党组书记许旭军,市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沈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开标室、监控室、评标区等交易场所,参观过程中沈煜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全流程电子化等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许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强化招投标监管,开展专项整治的创新举措,介绍了数字交易系统迭代升级,远程异地多点评标,“数字化+保函服务”,CA签章互认,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区域门户”等数字化应用贯通情况,以及加强交易平台数据考核方面的相关经验做法,并就工作进展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工作的做法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省市联动,加快推进交易系统一体化建设,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二是积极探索、规范创新,持续推进交易信息融合共享,提升数据推送质量,助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优化。三是统筹协同、加压奋进,有力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为全省招投标整治工作提供更多宁波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