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中心概况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关于启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V2.0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我办对“宁波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暨电子监察系统”进行了迭代升级,自即日起,启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V2.0(网址:http://jyxt.zwb.ningbo.gov.cn:4011,以下简称新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迭代升级后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包括全市一体化的公共服务平台和监督(监察)平台,以及市场化的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3月31日起,在市本级和鄞州区上线运行,鄞州区开展双交易平台试点,并逐步推广到各区(县、市),到6月30日全市切换到新系统。切换前已经在老系统交易的项目,继续在老系统运行。
   二、新系统中应公布各类市场服务商提供的 CA 锁费、投标工具费、系统使用费等收费标准。鼓励通过竞争提升服务不断降低收费价格。
   三、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要加强监督,交易服务机构收取交易服务费的,应按宁波市物价局(甬价费[2017]46号)文件规定执行,招标代理机构应按委托代理协议约定收取招标代理费,如由中标人支付的,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
   四、联系方式:
   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广联达,黄工,电话:0574-87187290;
   品  茗,吴工,电话:13575913637;
   杰  瑞,李工,电话:13777127211。
   公共服务平台和监督(监察)平台
   交易中心:李老师,电话:0574-87187666;
   监管中心:张老师,电话:0574-87187292;
   技术支持:黄工,电话:0574-87187290; 姜工,电话:0574-87187966。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