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中心概况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世行贷款中国塑料垃圾减量项目——宁波城镇生活垃圾智慧分类、收集、循环利用示范项目全品类垃圾智能回收箱箱体采购(第一批)(重发)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8

日期:2023年6月8日

合同包号:NBDBS-G-01-2

招标编号:0733-23091712

投标邀请函编号:0733-23091712

 

1. 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收到了一笔贷款/赠款,用于支付中国塑料垃圾减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赠款用于支付全品类垃圾智能回收箱箱体采购(第一批)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宁波搭把手生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买方)委托,现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全品类垃圾智能回收箱箱体采购(第一批)

项目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

主要货物类型

及数量

箱体板材零部件1000套,包括不锈钢钣金部件(含喷塑)及镀锌板钣金部件(含喷塑)。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根据买方要求分批次交货,每批次交货为下采购订单之日起30天,最晚不超过60天,合同交货期不超过150天,计划每批次交货50 套,最终以提供的采购订单交货计划为准。

 

 

3. 本次招标以“世界银行投资项目贷款借款人采购规则”(“采购规则”)规定的国内竞争性采购方式采用征询投标书的方法进行,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规则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2023年6月8日至2023年7月6日投标截止时间前每天(周六、日及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期间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须满足下列资格要求,详细信息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资格要求

业务规模

投标人最近三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平均年营业额: 不少于人民币9800万元

合同经验

投标人近五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作为供货商至少成功完成2(贰)个类似的钣金箱体或其他同等工艺钣金制品等合同,类似性应基于: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人民币2800万元,复杂性、技术规格与本合同相似。

投标人必须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协议书和用户验收证明等。附在投标文件中的合同复印件必须至少包括能体现以下内容的合同页:合同首页体现项目名称、采购内容、合同签订日期、合同金额、合同签字盖章页面及对应合同金额的发票复印件等,并注明最终用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同时,证明文件中需包含能够体现“与本项目类似的饭金箱体或其他同等工艺饭金制品等”部分在合同中所占金额的证明材料,例如:产品价格清单或由合同甲方出具的关于钣金产品在合同中所占金额的证明文件等。

技术经验

制造商对其所提供的货物至少有5(伍)年的生产经验,应具备激光切割、数控折弯、焊接、静电粉末喷塑等钣金加工服务的能力。投标人必须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文件,证明其提供钣金加工服务已经连续5年或以上,证明材料包括相关设备购入的证明(如发票复印件等)、或最近5年间的类似合同或最终用户出具的验收证明等。

生产能力

投标人应提供投标货物制造商的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喷塑质量等方面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要求详见第六章第5部分 检验与测试)等,体现最少供应或生产能力,以保证投标人有能力供应所需型号、尺寸、数量及质量的货物。同时,还需提供投标人有效的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

财务状况

经审计的最近三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反映的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显示出长期的盈利能力。最低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

现金流能力

可利用的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手段,足以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要的现金流。同时还应考虑投标人正在履行的其它合同:不少于人民币1900万元

诉讼历史

未完结的索赔、仲裁或其它诉讼,其总金额不得超过投标人净资产的50%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3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或直接汇款至采购代理机构账户(账户名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银行名称:中信银行北京三元桥支行; 账号:8110701013102383606)。招标文件将采用邮寄的方式寄送。对于邮寄过程中的文件丢失或迟到,买方和采购代理机构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3年7月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23年7月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78

9.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招标文件查阅及购买地址:

线下查阅招标文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4层

线上查阅招标文件:

地址: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站(http://ggzy.zwb.ningbo.gov.cn)

地址二: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址

地址: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具体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10.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zwb.ningbo.gov.cn)进行公告。

 

11. 联系方式

业    主:宁波搭把手生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明曙路810号

邮    编:315000

电    话:+86 574 87432838

联 系 人:朱建江、施拉拉

电子邮件地址:dabashou_wb@163.com

 

采购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4层

邮    编:  100873

电    话:  +86 10 68732196

传    真:  +86 10 68940233

联 系 人:  王潇怡、郭欣悦

邮    箱:  wangxy@biddingcitic.com, guoxy@biddingcitic.com

 

 

2023年6月8日

相关下载文件 发布时间 下载

NBDBS-G-01-2_智能箱(钣金)招标文件.doc
2023-06-08 文件下载

G-01-2 附件.zip
2023-06-08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