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政府采购 >  查看详情

慈溪市政府集中采购服务指南

信息发布时间: 2021-12-03 15:40:11     阅读:
一、主要内容: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项目采购活动组织;网上超市日常管理。
二、服务对象性质: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三、牵头实施单位(承办机构):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实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主席令第6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58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浙财采监[2017]29号)。
五、受理条件: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符合资格条件的电子卖场入驻及商品上架。
六、办理流程:
(一)项目采购
1.项目受理:采购人根据年初财政预算安排,提交本单位集中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至政采云平台,科室负责人进行项目分配后,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受理。
2.项目生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登录政采云平台生成项目,录入项目名称、预算金额等信息,并根据项目需求编制采购文件。
3.采购文件编制: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政府采购政策、采购预算、采购需求等编制采购文件,上传至政采云平台后依次提交采购人确认、科室审核、监管机构审核。
4.场地预约:采购文件提交至监管机构审核通过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办理标室预约。交易中心将按照场地资源最优化配置的原则进行场地调整,最终以交易中心当日场地安排为准。
5.公告发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政采云平台录入开评标场地、时间等信息后生成招标公告,科室审核通过后发布,并自动推送至浙江政府采购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慈溪市分网。
6.专家抽取: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于开标前18-24小时抽取评标专家,评标专家按项目所属专业从宁波市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7.组织评标:交易中心按照采购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程序组织评标。依次由采购人对投标投标文件进行资格性审查、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进行符合性审查及技术和商务评审。
8.中标通知书办理及中标结果公告: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政采云平台完善中标结果信息后提交科室审核,审核通过后发布中标结果公告,并自动推送至浙江政府采购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慈溪市分网。同时通过电子签章后向中标人发送中标通知书,中标人可自行下载打印。
(二)网上超市
1、网上超市供应商入驻审核:已注册为政采云平台正式供应商的,按政采云网上超市一张网协议申请流程进行在线申请。符合准入条件的,由政采云专职工作人员进行初审,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复审后入驻。
2、网上超市商品上架管理:
1)对符合上架条件的商品,经审核后准许上架。对商品信息发布中类目、标题、主图等要素不规范,申请的协议价高于同期大型电商自营商品平均销售价格的,直接驳回,并告知供应商驳回原因。
2)对申请的商品能在三大大型电商自营平台中查询的,或无法查询到自营商品的,但可在其他大型电商平台或官网查询到相同商品的,经审核后准许上架或驳回。
3)对申请的商品无法在所有电商平台查询的,定期汇总后组织相关专家对该商品进行价格评审后,准许上架或驳回。
七、办理地点:网上办理
网上办理网址:政府采购云平台
八、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九、咨询电话:集中采购项目相关:0574-63037955;网上超市业务相关:0574-639172190574-63989061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