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土地交易 >  查看详情

慈溪市国土出让项目交易服务指南

信息发布时间: 2021-12-03 15:44:10     阅读:
一、主要内容:办理项目受理、出让公告发布、竞买保证金收取、出让结果发布、竞买保证金退还等相关业务。
二、服务对象性质:法人、其他组织。
三、牵头实施单位(承办机构):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实施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慈党〔2005 9号)、《关于加强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的实施意见》(慈党〔200829号)、《浙江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规则》(浙自然资规〔20209号)。
五、受理条件: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备案通过的国土出让项目。
六、办理流程:
1.项目受理:国土出让项目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备案通过后,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受理。
2.出让公告发布:项目受理后,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发布出让公告至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慈溪市分网。
3.竞买保证金收取:潜在竞买人根据出让文件要求缴纳竞买保证金。
4.出让结果发布:项目竞买结束,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备案通过后,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发布出让结果至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慈溪市分网。
5.竞买保证金退还: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收到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划转或退还竞买保证金的函》后,将未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在2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缴入的帐户,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在收到出让合同后2个工作日内划转至出让金财政账户。
七、办理资料
1.项目受理:按行业主管部门要求提交备案资料;
2.出让公告发布:出让公告;
3.出让结果发布:出让结果;
4.竞买保证金退还:《关于划转或退还竞买保证金的函》、出让合同;
5.其它环节:无需提供资料。
八、办理时间:即办。
九、办事地点:现场办理
项目受理、出让合同接收: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沙路街道南二环东路1355号)三楼328室。
出让公告、结果发布: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沙路街道南二环东路1355号)三楼330室。
十、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十一、咨询电话:项目受理、出让合同接收:0574-63034299;出让公告、结果发布:0574-63032250;竞买保证金收退:0574-63032078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操作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