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波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市场资信 /    政务公开

该网站已停止更新,仅提供历史数据查询,如需访问最新公告信息,

请访问 https://jyxt.zwb.ningbo.gov.cn:4011

海曙 江北 镇海 北仑 鄞州 奉化 余姚 慈溪 宁海 象山 前湾新区 国家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工程建设 >  查看详情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办理指南

信息发布时间: 2019-12-11 15:56:52     阅读:
一、办理对象:
参加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潜在投标人。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1、网上申请注册:办理对象可随时登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
2CA证书申领绑定: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630 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可至CA窗口办理CA证书申领及绑定。办理地点: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3F3033窗口)。若在杭州湾就近办理请至宁波杭州湾新区兴慈一路296号新区行政服务中心1819号窗口办理(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三、办理流程:
申请注册的单位须按要求如实进行申报,确保申报信息真实有效无误,并对其真实有效性负法律责任。办理流程如下:
(一)注册申请:企业信息申报责任人登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公共服务平台”点击“交易单位信息登记”进入交易主体信息登记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注册申请用户名及密码;
(二)信息填报:信息申报责任人使用注册申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如实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企业人员、企业资质等信息,上传相关证件和资料的扫描件,确认后提交市交易中心网上核验,如需在杭州湾就近办理,核验中心请选择杭州湾(办理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兴慈一路296号新区行政服务中心)。;
(三)CA证书申领绑定:网上核验通过后,申请人可登陆系统打印《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办理表》加盖公章后,连同第五(二)条要求的现场办理CA证书需提交的其他资料,至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F3033窗口办理CA证书申领及绑定,若在杭州湾就近办理请至宁波杭州湾新区兴慈一路296号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四)信息公开:市交易中心将注册登记单位申报的所有信息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信用信息公开专栏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四、交易主体信息变更流程:
(一)企业信息申报责任人使用用户名密码登陆交易主体信息登记系统,变更相关信息及更换相关的扫描件(如有),并将变更信息提交至市交易中心网上核验;
(二)市交易中心网上核验变更信息及相关的扫描件(如有)后入库生效;
(三)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电子签章等内容变更,还需办理CA证书变更及重新绑定,CA证书变更办理请查阅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的《关于CA证书补办、变更有关要求的告知》。
五、办理须知:
(一)网上注册需上传的资料(以扫描件形式上传,扫描件必须清晰可见)
1、企业需上传的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
②基本存款账户信息或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③安全生产许可证(若有)
④省外企业进浙备案证(若有)
⑤企业资质证书(若有)
⑥《印章采集表》
2、企业人员需上传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企业信息申报责任人和交易员身份证扫描件
(二)现场办理CA证书需提交的资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办理表》(网上核验通过系统自动生成);
2、填妥盖章的《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和电子印章申请表》一份;
3、填妥盖章的《CA认证证书使用协议》一式两份;
4、《印章采集表》原件。
注:若在杭州湾办理还需要提交银行汇款进账单据(办理CA缴费凭证);
六、注意事项:
1、潜在投标人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先完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并到现场申领CA证书,已在市政府采购中心和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申领CA证书的单位可以不重复申领,但需至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F3033窗口办理与系统绑定,市政府采购中心CA证书办理绑定需提供CA证书和《印章采集表》原件,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CA证书办理绑定需提供CA证书。
2、为不影响投标或招标业务办理,各交易主体请确保CA证书在有效期内,CA证书即将过期请及时办理延期手续。
3、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电子签章等涉及CA证书变更的,请及时办理CA证书变更,否则影响投标。
4、未及时办理交易主体信息登记、信息变更及CA证书续期、变更的企业,将承担不能及时参与项目招投标的风险。
七、联系方式:
1、市交易中心联系人:胡老师(0574—87187130)、励老师(057487187135
2、杭州湾交易中心联系人:许老师 (0574-89388844) 、张老师(0574-89388843
2、系统开发公司技术咨询:陈工(057487187966
3CA公司咨询电话: 阮工(057487187575
4、市交易中心CA窗口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3F3033窗口)
5、杭州湾交易中心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兴慈一路296号新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
1、宁波交易主体信息登记系统操作手册(企业用户)
2、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申请表
3、CA认证证书使用协议
4、印章采集表
5、交易员授权委托书
相关下载文件,若下载文件时undefined请重置后缀名.doc
宁波交易主体信息登记系统操作手册(企业用户).doc 文件下载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申请表.doc 文件下载
CA认证证书使用协议.doc 文件下载
印章采集表.doc 文件下载
交易员授权委托书.doc 文件下载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